有些男生對單身主義的女生有敵意

看到一篇文,女生在講職場的問題,內容有一句提到自己單身主義 然後留言就有男生回:也沒人想跟你交往 我覺得滿詭異的 整篇99%都在講工作,結果竟然有人的感想只有這句? 這顯現出求偶焦慮很嚴重的男生 看到有女生不進入擇偶市場,就下意識覺得自己能發展的對象少了一個,產生一種莫名的敵意 這跟愛養舔狗的海后 看到有男生不當舔狗了,單身自在過生活 就在那邊氣噗噗地情勒,不是一模一樣嗎? 簡直男版超大杯 老實說,如果真的覺得求偶很累 可以選擇退出市場,一輩子約炮嫖妓 當然,一定有人說自己追求的不是打炮,而是愛情,所以不想去約炮嫖妓 但如果真的要追求愛情,卻發出那種可悲留言,反而是把女生推得更遠而已 人應該活得善良一點 憤世嫉俗的人,就算外在條件再好,也沒人會想靠近,可能朋友都交不到,更別說戀愛了
愛心
哈哈
31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