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對單身主義的女生有敵意
匿名
看到一篇文,女生在講職場的問題,內容有一句提到自己單身主義
然後留言就有男生回:也沒人想跟你交往
我覺得滿詭異的
整篇99%都在講工作,結果竟然有人的感想只有這句?
這顯現出求偶焦慮很嚴重的男生
看到有女生不進入擇偶市場,就下意識覺得自己能發展的對象少了一個,產生一種莫名的敵意
這跟愛養舔狗的海后
看到有男生不當舔狗了,單身自在過生活
就在那邊氣噗噗地情勒,不是一模一樣嗎?
簡直男版超大杯
老實說,如果真的覺得求偶很累
可以選擇退出市場,一輩子約炮嫖妓
當然,一定有人說自己追求的不是打炮,而是愛情,所以不想去約炮嫖妓
但如果真的要追求愛情,卻發出那種可悲留言,反而是把女生推得更遠而已
人應該活得善良一點
憤世嫉俗的人,就算外在條件再好,也沒人會想靠近,可能朋友都交不到,更別說戀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