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女生不要找太有上進心的男友= =

我的初戀是從學生時期開始 那時候在學校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後來一起出了社會開始工作 發現他是個沒什麼上進心的人 選了工作輕鬆但薪水和發展都比較少的(他有拿到另一個更好但比較累的offer 也花很多時間在打電動、玩手遊課金 後來覺得跟他在一起沒有未來我就提了分手 分手後我更認識自己是個慕強的女生 所以看到身邊有上進心的人都覺得很著迷 後來也把最近大家常討論的「上進心」加入我的伴侶顯化清單裡 對!!就是這該死的上進心!! 大概空窗四五年後 我滑交友軟體遇到現在(我想提分手)的男友 他發了一張動態是他下班後去上日文課 我瞬間暈到不行不想等配對直接私訊他 後來真的聊天交往都超級甜蜜我簡直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過了甜蜜期後,他的「上進心」本性開始顯露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 第一是他平日晚上沒有休息時間 他平日晚上行程都是排滿的 運動、上日文課、做理財功課 就這樣一整晚到睡覺 完全沒有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溫馨時間 PS. 假日也差不多 白天工作晚上運動只有下午能約會 第二點是他會反過來想要幫我往前推 我已經在外商做到資深專員了 但他覺得我應該要跳去當管理層 所以逼我要定時更新履歷找 還會時不時暗示我要不要一起補GMAT和雅思 之後目標是一起到美國念書工作生活 老娘平常工作就已經夠忙了 我真的是要被逼死 我已經努力爬到這個年齡層女生的PR95以上了吧 爬到這邊我不能喘口氣好好享受一下安逸的外商光環嗎 第三點是昨天剛發生 讓我氣到發文真的讓我現在好想分手的 我以前自己買包買衣服買香水出國去歐洲玩 他就會超不爽 說這些錢應該省下來 昨天我買了新的購物包才五萬也被他唸 我問他省下來不花要幹嘛? 他的答案 之後去美國需要很多錢 (我如果說我沒有要去美國)在台灣買房子需要錢 (我說我有爸媽留給我的房子)那就去投資 現在花的錢之後都可以滾成大錢 😑😑😑 打到這邊我還是氣到發抖 老娘錢不花是要之後留著買塔位嗎 我們平常相處都很甜蜜、超級美滿幸福 他也真的是很優秀的人我對他很崇拜 但大概一兩個月一次因為上面的事大吵真的讓我心力交瘁 所以現在被想分手的念頭蒙蔽 但之前也有過這樣的念頭過幾天就消了 所以想問大家客觀來看到底該不該分 分的話是我真的太沒上進心嗎? 不分的話我到底應該怎麼跟他溝通相處啊? 我問了ChatGPT他都給我一堆爛答案 有沒有遇過這種男友的女孩們可以替我解惑🥺🥺🥺
愛心
哈哈
48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