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為何一堆30+優質女找不到對象

由於留言區中部分網友試圖給我貼上負面標籤, 將文章原意扭曲為「刻意引戰」、「踩30+優質女」、「炫耀老公」甚至「綠茶形象塑造」等方向,為求公正,我將原文交由 AI(GPT)以不帶情緒、客觀中立的角度分析: ✅ 文章是否有貶低 擇偶版上的30+優質女性的意圖 ✅ 作者是否有炫耀或攻擊成分? ✅ 作者語氣是否屬於心機綠茶? 以下是我使用的 AI 分析提示語與分析結果截圖: 若仍有人選擇忽視內容本身,持續貼標籤與引戰, 那也只能說—你不是在討論,而是在情緒投射。
megapx
megapx
megapx
📌對於AI的結論部分: 我在這次的文章標題跟內容,的確碰到比較敏感的話題, 如果因此讓部分網友感到不舒服或被誤解,真的很抱歉。 是我在寫的時候,沒想得夠周全,可能有些用詞讓人產生誤會,這點是我該檢討的。 未來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初衷不是要引戰, 更不是想要傷害任何人。 感謝大家願意留言提醒我,真的很感謝,也會記在心上。 ~~~~~~~~~~~~~~~~~~~~更~~~~~~~~~~~~~~~~~~~~~~~~~~~~~~~~~~~~~ 看到有些留言覺得我在炫耀、引戰,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且我自己也知道外在條件不代表一切 我是認真覺得擇偶條件版上與自己身邊很多30+女生條件很棒 卻說遇不到喜歡的對象,讓我很好奇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眼界不同、也許是交友圈太窄? 常常覺得那些條件很好的朋友,感情卻不順利 讓我很納悶到底是哪裡卡住了? 所以想聽聽不同的想法或角度 但我真的不是來吵架或嘲諷誰的 如果我用詞語氣讓人誤會,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謝謝願意分享看法的人! 也有人問到,我怎麼跟老公認識的 是23歲時,在交友軟體遇見的 我個人的擇偶條件是:外貌身形>品性>家庭狀況>收入>學歷 所以我選擇外型斯文的183工程師男,陪他從32k開始打拼 他拼升遷加薪也是很苦,所以我會加班,多點收入支撐家用 也帶他去吃美食、做SPA放鬆、包辦家務,只為讓他專心拚事業 婚後一年,他年薪就超過120萬了 所以不是所有女生都只想撿現成,只要高富帥的 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我很疑惑 擇偶條件版一堆優質的30+女孩們 高薪、有車,有的還有房子 怎麼可能缺對象🫠 我本人是低薪、學店畢業、家境普通 只是勝在遺傳母親的美臉蛋 靠外表有找到不錯的高收入老公 我就覺得,自己這麼爛的條件 都能想辦法找到優質的另一半 為何擇偶條件版的30+優質女們找不到 工作環境就算沒有 也能靠交友軟體或婚友社吧🤔 認真求解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59
12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