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為何一堆30+優質女找不到對象

匿名
由於留言區中部分網友試圖給我貼上負面標籤,
將文章原意扭曲為「刻意引戰」、「踩30+優質女」、「炫耀老公」甚至「綠茶形象塑造」等方向,為求公正,我將原文交由 AI(GPT)以不帶情緒、客觀中立的角度分析:
✅ 文章是否有貶低 擇偶版上的30+優質女性的意圖
✅ 作者是否有炫耀或攻擊成分?
✅ 作者語氣是否屬於心機綠茶?
以下是我使用的 AI 分析提示語與分析結果截圖:
若仍有人選擇忽視內容本身,持續貼標籤與引戰,
那也只能說—你不是在討論,而是在情緒投射。


📌對於AI的結論部分:
我在這次的文章標題跟內容,的確碰到比較敏感的話題,
如果因此讓部分網友感到不舒服或被誤解,真的很抱歉。
是我在寫的時候,沒想得夠周全,可能有些用詞讓人產生誤會,這點是我該檢討的。
未來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初衷不是要引戰,
更不是想要傷害任何人。
感謝大家願意留言提醒我,真的很感謝,也會記在心上。
~~~~~~~~~~~~~~~~~~~~更~~~~~~~~~~~~~~~~~~~~~~~~~~~~~~~~~~~~~
看到有些留言覺得我在炫耀、引戰,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且我自己也知道外在條件不代表一切
我是認真覺得擇偶條件版上與自己身邊很多30+女生條件很棒
卻說遇不到喜歡的對象,讓我很好奇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眼界不同、也許是交友圈太窄?
常常覺得那些條件很好的朋友,感情卻不順利
讓我很納悶到底是哪裡卡住了?
所以想聽聽不同的想法或角度
但我真的不是來吵架或嘲諷誰的
如果我用詞語氣讓人誤會,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謝謝願意分享看法的人!
也有人問到,我怎麼跟老公認識的
是23歲時,在交友軟體遇見的
我個人的擇偶條件是:外貌身形>品性>家庭狀況>收入>學歷
所以我選擇外型斯文的183工程師男,陪他從32k開始打拼
他拼升遷加薪也是很苦,所以我會加班,多點收入支撐家用
也帶他去吃美食、做SPA放鬆、包辦家務,只為讓他專心拚事業
婚後一年,他年薪就超過120萬了
所以不是所有女生都只想撿現成,只要高富帥的
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我很疑惑
擇偶條件版一堆優質的30+女孩們
高薪、有車,有的還有房子
怎麼可能缺對象🫠
我本人是低薪、學店畢業、家境普通
只是勝在遺傳母親的美臉蛋
靠外表有找到不錯的高收入老公
我就覺得,自己這麼爛的條件
都能想辦法找到優質的另一半
為何擇偶條件版的30+優質女們找不到
工作環境就算沒有
也能靠交友軟體或婚友社吧🤔
認真求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