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想分手的念頭,但不知道怎麼說…

跟男友交友軟體認識的,前後聊了一個多月就在一起了,目前在一起3個多月,現在想想也確實有點衝動,似乎沒有真的認識彼此 會想分手主要是我是個喜歡浪漫被各種情緒價值淹沒的人,但男友蠻木頭的,平常也不是個浪漫的人,在一起到現在有遇到情人節和昨天的520,上次情人節的時候因為我們都在上班沒特別約,我那天也很晚下班,下班之後就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後來問他我如果沒說你是不是都不會提起了,他也說對,他沒有過節日的習慣,我跟他說可是如果連個情人節快樂都沒有跟我說我會很難過 然後昨天520他休假,但下午之後人都不見了,訊息到現在都沒回,只能先猜他在睡覺🥹(他是輪班)原本還期待他能夠跟我提起他休假看要不要跟我吃個飯的,但現在是直接消失,什麼520快樂的都沒有了 另外有好幾次來找我,我跟他說了我會忙到幾點,也是拖了好幾個小時才來,還有一次是我有事出門鑰匙留給他,但他睡著了,電話完全沒接,原本是要等我忙完直接出門逛逛吃飯的,變得我直接衝回家敲門叫他起床,中間還很怕他是不是怎麼了,根本白擔心了,就有種沒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還有一個蠻討厭的點,說要吃什麼我可能找了八百家餐廳,他也都會回看起來不錯欸什麼的,但最後問他那要哪個的時候又都不要了!?超煩,前一天問他還說隔天要吃就知道了== 除了這些之外,我們似乎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他喜歡看動漫聽日文歌,這些都是我之前幾乎沒接觸的,但他推薦的我都會去找來看,看完再跟他聊,可能是我看的動漫量不夠多,好像也聊不起來🥹 想要的陪伴感情緒價值沒有,被放在心上的感覺也沒有,共同興趣也沒有,好像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一起了,但也不知道怎麼提,再加上520一直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去過節,想分手的念頭更加深了….
sticker
愛心
嗚嗚
33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