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三個月就過不去

跟先生從高中在一起到現在結婚 原本感情很好 幾乎從來沒吵過架 但是卻在結婚後過不去 因為當時訂婚後碰到外公過世 所以長輩說要等對年才能結婚 中間這段時間懷孕了 所以雙方家長跟我們都有講好 那就婚宴、婚紗都不要 我們只買了婚戒跟登記發喜餅 然後公公主動說他要贊助十萬讓我們去度蜜月 今年四月我們登記 但是大姑(先生的姐姐) 在年初的時候因為沾到刑事案件 跟我先生借了十多萬 然後現在又因為案子被起訴 所以公公他們又為了他要花很多錢 就跟我說那我們可能要花自己的錢出國去玩 這都沒關係 畢竟是公公的錢 我也不能說什麼 結果我先生才跟我坦承 說在年初就把積蓄都借我大姑 而且我大姑帳戶全被沒入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還他 為了這件事我生氣很久 生氣到現在每天都忍不住擺臉色給他看 他一直主張借錢是婚前的事 但那時候不是已經確定要結婚了 只差登記嗎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都沒有為我們自己打算
愛心
哈哈
驚訝
271
1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