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渴望收到花對吧

匿名
更:
看完大家的留言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覺得這題沒有標準答案 單純就是感覺的問題
有人提到可以直接跟男友說想要花
這個問題之前我有做過類似的 前陣子想換平板殼 所以直接傳連結男友說叫他送我
但他直接說我跟他要的這個態度讓他很不想送
當下我有跟他說 我之前送過他蠻多東西 這次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東西 (300內吧有點忘記價格多少了)他卻不想送我
我也直接表明 這個東西我當然可以自己買 但如果是他送的我會很開心
後來男友可能聽到我這樣說就買給我了
也有人說覺得吃大餐 送禮物等等的比送花還好
這部分我也有跟他說過 但他覺得只有重大節日才需要吃大餐(生日、週年等等的)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沒收到花或者另類的驚喜感就覺得他不愛我 只不過 偶爾的浪漫還是會讓我很開心吧
正文:
剛剛看了一下 跟男友交往255天了⋯⋯
一束花都沒有收到過😟雖然覺得送花不是一定要的
但常常聽別人說愛情要從一束花開始⋯
之前情人節有開玩笑跟男友提說怎麼都不送我花
他給我的答案是覺得很浪費錢😃😃
請問各位男生女生們 覺得送花是一件奢侈的事嗎
還是男生都覺得沒必要送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