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全職家庭主婦只領70000是否太可憐?

匿名
最近跟老公大吵,原因是老公把我當廉價的傭人兼保母。
老公在版上討論度很高的某護國神山上班,年資8年,聽他同事說他目前剛升33職等,年薪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鐵定很高。而我則擔任全職家庭主婦育有一子。
下面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
1. 打掃全家(一週只有3天有打掃幫忙)
2.準備全家早晚餐,以及老公隔天的便當
3.遛狗,一天兩次
4.陪公婆去公園散步,一天約40分鐘
5.接送小孩下課和補習。
除了付生活費用外,老公一個月只願意給我70000,昨天吵完說願意給我這樣已經算施捨了?
想一各位版友,家庭主婦真的這麼廉價嗎?這些事情被完成是這麼理所當然的嗎😡
想問一下各位覺得全職家庭主婦值多少?
更新一下:不要再建議我出去工作了,我的背景條件不適合出去賺錢(我也暫時沒有想),我目前全職顧家對家庭來說是最適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