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提分手還可以關心前任嗎

跟前任分手四個多月了 非常和平 也沒有第三者介入 原因很單純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喜歡比他多太多了 讓我過度內耗很心累 後來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 他會約我出來吃飯看電影 感覺是已經很快走出來了 但後來我發現我沒辦法 我會忍不住期待 所以只好跟他說我暫時沒辦法再回覆你了 他表示理解後給予祝福 但最近這一個多禮拜 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他 很美好的 很悲傷的 甚至是比較驚悚的劇情 真的一直夢到 我都會在睡夢中醒來 有時候睡回去還會再夢到 有點困擾而且也沒什麼頭緒 還是只是因為太想他了 有點猶豫要不要直接去關心他還好嗎 但又覺得講這麼瞎的理由會不會被傻眼 自己說不回覆又這樣自說自話的瘋女人 可以有旁觀者給我一點意見嗎…
愛心
20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