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提分手還可以關心前任嗎

匿名
跟前任分手四個多月了
非常和平 也沒有第三者介入
原因很單純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喜歡比他多太多了
讓我過度內耗很心累
後來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
他會約我出來吃飯看電影
感覺是已經很快走出來了
但後來我發現我沒辦法 我會忍不住期待
所以只好跟他說我暫時沒辦法再回覆你了
他表示理解後給予祝福
但最近這一個多禮拜
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他
很美好的 很悲傷的 甚至是比較驚悚的劇情
真的一直夢到 我都會在睡夢中醒來
有時候睡回去還會再夢到
有點困擾而且也沒什麼頭緒
還是只是因為太想他了
有點猶豫要不要直接去關心他還好嗎
但又覺得講這麼瞎的理由會不會被傻眼
自己說不回覆又這樣自說自話的瘋女人
可以有旁觀者給我一點意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