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女友會每天講電話嗎

男友是科技業工程師,每天都八九點下班,回去還要打報告,有時候忙完可能10點了 如果是遠距離情侶會希望可以每天跟男友講一下電話嗎?會不會太黏對方或是給對方壓力🥹 因為工作性質一整天幾乎不太會有什麼對話,到晚上如果也沒有講電話,會有那種我們今天好像沒有什麼交集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不成熟了🥹還是連結感需求比較高
愛心
跪
驚訝
126
1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