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別人的男友載可以嗎

匿名
有手有腳的女生麻煩給我自己坐車回家 不要叫有女友的男生載 沒車坐就給我早點回家啊 不然就自己買車^_^
我男友的學校朋友問他可不可以順路載她回家 都已經拒絕了 還一直盧那別的時間可以嗎 一直叫我男友來問我 還說不會坐副駕 會坐後面 不會搶你女友的寶座 講這些就夠🍵了 正常人被拒絕就不會再問了吧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這種女生的想法 我平常很少叫我男友載我 我都會說我坐捷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麻煩他 阿你是沒手沒腳沒錢嗎 要載不會找沒女友的喔 除非有緊急狀況或是同個公司真的沒辦法 不然就他媽給我自己回去 也許有些人看到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單獨 而且我男友之前就有跟他們學校的朋友說他不能單獨載女生了 不知道還來問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