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外流,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匿名
可以幫我頂上去嗎🥹
想多聽聽大家不同的意見🥲
小弟我與女友交往多年,
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我們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哥布林與精靈的戀愛奇蹟,
男生朋友們都覺得我爽到,
女生朋友們都覺得我女友人太好,
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因此我一直都很珍惜她對她很好,
不論是陪伴、情緒價值還是經濟上,
而同樣的女友也對我很好,
我們的感情很棒一直以來都沒問題,
可能因為女友臉太可愛,
我根本兇不起來所以從來沒吵過架,
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
沒想到終究還是有夢醒的一天。
那天晚上女友整個人情緒很不對勁,
我察覺後就變著花樣哄她開心,
但女友居然開始一直哭,
我心裡頓時咯噔一下,
我抱著她跟她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著她面對,要她先說給我聽,
女友有點情緒崩潰哭得很慘,
最後她叫我先答應她不能生氣,
還拜託我不要在這個時候離開她,
我聽完心沉了下來,
該不會是「不小心」出軌了吧?
好像沒有什麼比這更嚴重了吧?
:「我被外流了……」
我聽了有點錯愕,
女友有前男友我是知道的,
女友她大學時交過兩任,
畢業後遇到了我,
我是她的第三任,
而她是我的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
為什麼是這時間突然被外流,
我抱著女友,安慰她這不是她的錯,我也不會介意,我們一起面對,一起想辦法看怎麼處理,我請女友冷靜跟我講詳細的狀況這樣我才能幫她,
情況是這樣的,女友的前男友把影片傳給幾個好兄弟看,其中又有人把影片外傳,最後的結果就是被女友的一個朋友看到了,然後傳給我女友看,告訴她這件事,
麻煩的地方在於這種私人間的傳播,並沒有什麼真正有效的制止方式,最終我也只能建議女友報警,但女友不願意,
我說那就只能私下協商看怎麼處理,不管妳做什麼選擇我都會陪著妳一起面對,一步一步來看怎麼解決問題,
我問女友能給我看看影片嗎,知道外流的內容是什麼,對於處理策略可能有所影響,
如果是偷拍影片,模糊難以辨識,選擇拒不承認當作不是自己的,或許是可行的辦法,
當然我也做好了影片是很清楚的準備,畢竟是年輕的小情侶,會想追求刺激也無可厚非,只能說是我女友太善良了太傻了,居然讓前男友保存這種影片,
不過女友說怕我看了會不舒服,她不想給我看,我也就沒有硬要,
最終我帶著律師和一些朋友陪著女友去找了她前男友,費了好一番功夫確認他應該是沒有留存備份,並請他簽署保密協議,我沒有要賠償因為他太窮了要那點錢也沒意義,
然後就是依依登門拜訪,去找他那幾個朋友,再確認影片流向何方,再依依登門拜訪,一層層的追查,確認所有人刪除影片並簽署保密協議,也有的是女友的女生朋友,則是女友自己處理,
好在沒有人手賤上傳到網上,總共大概就幾十個人,我覺得我盡力了,如果又有什麼狀況應該就只能報警了,
事後過了一陣子,
女友的心情也恢復以往,
我原本以為應該就這樣了,
沒想到有一天,
女友的一個朋友傳了影片給我,
我沒想到居然還有條漏網之魚,
她叫我自己決定要不要看,
她說你看完後再自己決定怎麼處理,
其實我應該直接告訴女友這件事,
我應該威逼她刪除影片並保守秘密,
但人性是犯賤的,
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我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女友突然被外流的前因後果,
還有影片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明知道看了會心痛但還是忍不住,
雖然覺得對女友有點抱歉,
畢竟我之前曾經答應她不看,
果然,
看完影片後我心如刀割,
心痛的難以呼吸,
忍不住開始無聲痛哭,
痛苦、悲傷、嫉妒、憤怒、恐慌、驚嚇、後悔,還有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各種情緒湧上,仿佛整個人都被撕裂了,我最美好的世界就這樣土崩瓦解了,
我跟女友一直以來都有做安全措施,數個影片中卻都不是那樣,
甚至還有女友求著前男友直接......
然而真正讓我崩潰的是,
這些影片都是在最近拍的……
垂死病中驚坐起,
小丑竟是我自己……
事後幾天換我情緒明顯不對勁,
發生這種事情真的無法強顏歡笑,
女友反過來安慰我、逗我開心,
我一度覺得或許就這樣裝作不知道,
這就是幸福了,
後來還是忍不住跟女友攤牌了,
我在她面前大哭了一場,
她也跟著我一起哭,
她不斷跟我道歉,
保證絕不會再犯,
並且還說我想怎樣都可以,
她願意好好補償我,
拜託我不要跟她分手,
她哭著說她還想跟我結婚,
哭著拜託我說可不可以不要講出去,
不要讓她爸媽和共同朋友們知道,
女友哭得梨花帶雨,
原本其實下定決心要分手,
我又心軟了,
她說她保證對前男友沒有感情,
就只是「生理喜歡」,
只有肉體出軌,絕對沒有精神出軌,
我強忍著心痛,
反過來笑著安慰她,拍拍她
:「乖,不哭,我相信妳啦……」
我答應女友,
如果我真的過不去這道坎,
也會和平分手不會報復,
就說是彼此之間感覺感情淡了,
或者說價值觀與人生規劃不合,
決定先不結婚,
最近幾天,
我的心情還是很糟,
工作常常出狀況,
半夜總是一個人哭,
暫時跟女友分居了,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能讓心情變好,
是選擇原諒與包容,
讓時間與感情沖淡一切,
女友就還是那個可愛的開心果,
還是果斷分手,
徹底與過去告別?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