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惜的日子

匿名
長大後發現
最後悔的是忙於工作
而沒去參加的每一場宴會(啊~~殘念!!
(( 大力的譴責自己,
壞透了你這個壞寶貝🥹🥹🥹🥹🥹揍屁股!!)
「可是壞寶寶們那段時間都是在努力賺錢
想在未來包紅包給你們,可以被原諒嗎?」
無論人生哪一場邀請,
都有不遠千里~見一面的值得❤️
有一些曾用心花時間愛與陪伴我們的人
時間,過很快!
會突然在你轉身之後發現他們
「「..真的離開了,我們都知道~
彼此會在未來的世界裡一起依然好好的❤️」」
好好體會那些雨水落下洗滌心靈的喜悅
好好體會那曬傷而想起快樂的樹陰下夏日生活
好好悼念帶來美好的人離開了
好好跟媽媽吵一架,
才能好好的對不起和好討抱抱🫂
(為那些不夠成熟的時候老實的道歉)
好好的去分享生活,祝福好朋友的生活
即使不在身邊,心裡依然深信他們
會一直選擇更好的生活方式
🌟🌟🌟選擇好好生活🌟🌟🌟
世界很大~宇宙更大~
當意會到與這麼多人共同生活時
想著這世上的人
都盡自己所能的~
在世好好生活著
不一樣也沒有什麼吧?
不知不覺創造了80億種生活
好好珍惜在這生活的你,
好好認識自己的一切~
好好愛自己,
當你足夠愛自己時~
可以慢慢嘗試愛他人❤️
其實我是在經濟不富裕的家庭成長
他們盡力生出來的一切我都感恩著
看見我本人時,根本訝異我以前的生活環境
後期身邊人會訝異我的樂觀生活
長大才可以理解,一切,都是需要認真學習的
我們能從中受益好好整理自己的環境
我學習整理自己的房間,認識自己的穿著
認識想要的生活,認識不同的小地方,
認識不同國家的季節~
去看每個地方的楓葉不同,
每個國家的濕度不同,好好認識這神奇美好的世界
值得好好細品~品味美好的一切~
有方便的7-11,
有隨時可以讓你停下來吸收芬多精的公園
有許多不同的人在一起裡生活~
好好體會一切吧
每個人的愛都是不同的
值得細細品味體會
那些生命的每件小事大事
❤️都值得也幸福存在身邊❤️
如果你有難過的過去
也可以為自己寫下那一切
好好的大哭一場
準備可以焚燒的鐵籠在沙灘上
請火焰幫助你焚燒那一切
說出想好好送離開那堂課程
可以在海邊舉行~
請海洋的一切幫我們洗滌這一切
而對於海洋的回報是
請我們,能在每一次去玩時
多少帶些垃圾離開海上
一起還給海洋
原本該屬於這一切的乾淨美好❤️
讓他擁有最天然的淨化功能
好久沒有細品這一切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
繼續謝謝現在所體會過的
「「所有好的壞的一切」」
都好好謝謝著學習著❤️
謝謝,感恩一切,
」」」」」」」」」」」」」」」」」」」」」」
這裡以下可以跳過
阿姨無聊的分享~~~
其實我蠻有耐心陪人逛街的
陪逛街時,我蠻常被問喜好的
總能精準說出他選的商品會在本人身上
呈現出來的不同特色,
(選擇權我都會還給當事人自己選的,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會更喜歡
長大發現這好像是特質?????
以前會主動提意見,(太主動不好改變了)
現在會等人問,
「「很能接受各種問題,接受度非常廣….」」
反而別人丟問題後,我屬於會細品問題
在好好出答案~~~
這也許是長大會慢慢進化到…..
這狀態的過程?
目前3…2……
喔對了,阿姨的MBTI是
iNFJ-INFP跑來跑去的ㄎㄎ
第一次分享,
可以對阿姨溫柔一點嗎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