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十年的顏值變化

匿名
謝謝 iPhone 相簿跟 FB 欸
三不五時就跳出十年前的照片提醒我「你以前長這樣喔」
每次看到都覺得像被舊照打臉
一邊懷疑自己到底都經歷了什麼!
交往十年的顏值五大災情,望周知,也提醒大家愛注意:
首先最明顯的!!!
膠原蛋白流失( •́ω•̩̥̀ )
臥蠶跟臉頰實在太明顯了!!
現在的臥蠶已經加上打亮了還是很不明顯
澎澎感真的一去不復返
最近真的是狂喝DR.WU膠原蛋白飲
甚至全部款式都買了==
下個月還要去打音波刺激我的膠原蛋白二次發育(?)
年輕的時候膠原蛋白滿滿但看起來很緊實嗚嗚好懷念
下顎線消失๐·°(৹˃̵﹏˂̵৹)°·๐
男友以前那條下顎線可以切西瓜
現在完全沒有邊界感了!!!!!變成一片下顎線。
已經不是喬角度可以拯救的了
這裡又不是韓國!沒有空氣酵母ㄟ!
除了下顎線之外
看得出來他的膠原蛋白也流失ㄌ,哭。
大肚男
幹,還我腹肌(ノ`□´)ノ⌒┻━┻
以前六塊,現在一坨是什麼意思
現在晚上會約他出門跑步
完全不是為了健康,是為了找回尊嚴。
我已經下最後通牒:不運動就不准吃麥當勞!
皮膚變乾
青春期的皮脂腺萎縮之後臉真的很乾!
連抗拒保養的男子
現在都會搶我 SK-II 青春露(而且用超多,氣死)
超高體脂!凸(`0´)凸
超級可怕,十年的代謝力直接大跳水
加上工作忙碌沒有像以前那麼認真健身、飲控
現在兩個人都是肥美的五花。
我實在很害怕再過一個十年會變成什麼樣子
大家交往久了也會這樣一起沉淪嗎ಥ◡ಥ
(發醜照有經過男友同意,拜託了很久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