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十年的顏值變化

謝謝 iPhone 相簿跟 FB 欸 三不五時就跳出十年前的照片提醒我「你以前長這樣喔」 每次看到都覺得像被舊照打臉 一邊懷疑自己到底都經歷了什麼! 交往十年的顏值五大災情,望周知,也提醒大家愛注意: 首先最明顯的!!! 膠原蛋白流失( •́ω•̩̥̀ ) 臥蠶跟臉頰實在太明顯了!! 現在的臥蠶已經加上打亮了還是很不明顯 澎澎感真的一去不復返 最近真的是狂喝DR.WU膠原蛋白飲 甚至全部款式都買了== 下個月還要去打音波刺激我的膠原蛋白二次發育(?)
megapx
年輕的時候膠原蛋白滿滿但看起來很緊實嗚嗚好懷念
megapx
下顎線消失๐·°(৹˃̵﹏˂̵৹)°·๐ 男友以前那條下顎線可以切西瓜 現在完全沒有邊界感了!!!!!變成一片下顎線。 已經不是喬角度可以拯救的了 這裡又不是韓國!沒有空氣酵母ㄟ!
megapx
除了下顎線之外 看得出來他的膠原蛋白也流失ㄌ,哭。
megapx
大肚男 幹,還我腹肌(ノ`□´)ノ⌒┻━┻ 以前六塊,現在一坨是什麼意思 現在晚上會約他出門跑步 完全不是為了健康,是為了找回尊嚴。 我已經下最後通牒:不運動就不准吃麥當勞!
megapx
皮膚變乾 青春期的皮脂腺萎縮之後臉真的很乾! 連抗拒保養的男子 現在都會搶我 SK-II 青春露(而且用超多,氣死) 超高體脂!凸(`0´)凸 超級可怕,十年的代謝力直接大跳水 加上工作忙碌沒有像以前那麼認真健身、飲控 現在兩個人都是肥美的五花。 我實在很害怕再過一個十年會變成什麼樣子 大家交往久了也會這樣一起沉淪嗎ಥ◡ಥ (發醜照有經過男友同意,拜託了很久哈哈哈)
愛心
哈哈
3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