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單身後的交友模式匿名想請問大家 1.會因為你的朋友交了男/女朋友後 or 結婚後 就盡量少約他/她出來一起玩嗎? (有男有女的多人朋友聚會,且都不會帶另一伴去的那種聚會) 2.如果你交了男/女朋友後 or 結婚後 會盡量少去單身異性較多的多人朋友聚會嗎? (且出席的朋友都不會帶另一伴去的那種聚會) 還是會覺得只要自己正常交友的話就不需要改變原本的社交方式? 真的很好奇大家的觀點想法是什麼 謝謝~交友異性朋友非單身社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