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感情
這是有戲還是沒戲
匿名
如圖,他該不會覺得我在養魚吧
順便問一下,ISFP金牛男跟ENTP天蠍女合適嗎? 還有他是AB型我是O型,身邊朋友都說我們差太多,可是我好喜歡跟他說話🥹🫶
感情
暈船
2
1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