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覺得花我的錢理所應當(2更)

匿名
如文筆不好請見諒 !!!
文章開始前先自介一下
小弟26歲 月薪7-8萬 (我平時花錢是不記帳,家中無礦,有可能比各位還要沒錢一點)
👩🏻 24歲 月薪3萬多
交往4年 同居一年
我們交往花錢不會說完全AA制(約會90%都是我刷卡居多)
事情是這樣的,平時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基本上我都會在她下班前詢問她晚餐要吃什麼,今天👩🏻要我買肉想要自己煮(口味不同的關係所以我不會吃是她自己吃),電話請我去買肉,有時我會需要幫她辦理公家文件之類的事務,所以她的提款卡會在我這裡
🧒🏻:我取你的錢出來買肉喔
👩🏻:為什麼 昨天不是有取錢出來嗎(因為生日她想要黃金所以,我跟他說生日禮是我贊助她💰,少的由她自己補 所以取她的錢)
🧒🏻:那是我們說好買黃金你要自己補的錢
👩🏻:上次買東西不是有剩下的錢嗎
🧒🏻:拿去給你辦文件的費用了,所以可以取你的錢嗎
👩🏻:沈默…..(掛電話)
因為這個月小弟信用卡刷了3萬多(保險+生活開銷+約會吃飯+家庭聚餐),有時侯不是買不起肉,是希望👩🏻自己平常日常花銷可以自己出,但我就被說摳…因為明年要跟👩🏻出國,我也是跟她說飯店+吃飯我出,👩🏻只要負責機票及設施門票費用;👩🏻有說過以後生完孩子想去隆乳要我出,依照這樣我要怎麼出…
想知道各位30公分 E奶 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更—————————————————————
👩🏻看完之後的反應,認爲我只有講片面之詞,沒有講全面,有意引導大家偏好我這邊,po 文後👩🏻有跟我致歉溝通,但是我還是po 文而有所不爽(因為我沒說),我要澄清更正約會她也有出算50/50好了,生活也有出房租,過節也會買禮物給我,也會分擔家事,對我家人也可以,陪我媽看醫生什麼的,👩🏻認為我交往前三年,沒有要求什麼東西,及之前我犯錯許多的事情,我說要彌補她,👩🏻認為我說到沒做到,情緒沒給足,陪伴時間也沒有,今年開始決定想要物質上的滿足的原因,👩🏻認為我摳是因為她不要求買包名貴的東西,要求的東西也沒有貴幾百塊而已,再來隆乳是若生產完有下垂之類的才要做,薪資只有三萬多原因是因為非本國人遵守法規,及跟我同居地緣性的關係(鄉下)導致。
以下是我看完留言
後給的回饋:先說我國文不好所以對於文章字句不要太過苛刻,謝謝
我是👩🏻初戀 ,所以回收字眼不太合理,感謝大家的熱絡,👩🏻她的確是漂亮 身材有E,沒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曾經有小產過,所以因該負責,再來薪資差異的部分,我工作關係要上夜班才有7-8萬,我的看法是交往不太因該看薪水差異這樣,太多留言我在看看,後續會在回覆,感謝大家
——————————————————2更
感謝各位留言的批評及指教。有錯就要認被罵要立正
先跟認為我公審討拍PO 文不好的朋友道歉:本人在只用一方的看法 po 這篇文章是我的不對,在用字遣詞方面,偏好我這邊真的不好,是我的問題
先跟 覺得「應該」 的朋友 說聲道歉,小弟我 因 應 不分,也不會分(國文比國中不如的程度)覺得「取錢」好笑 問號的朋友,👩🏻本身中文是學 中國那邊用語,所以有可能有點被同化了。
再來對在一更的時候50/50or 90 這個比例 是我跟👩🏻可能各自論述的看法(像台灣、中國的論訴),那也不可否認有些東西是👩🏻自己出的什麼的(這是我的問題),但以現實(實話)目前房租我們的分攤是房租5000 我4000👩🏻1000 這樣子
👩🏻 回覆的內容裡面要澄清的是 我沒有送禮給學姊妹弟哥⋯⋯
對於說我摳的朋友,或我爛的朋友說: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與👩🏻無關哦,小弟可能高中開始就打工靠自己,任何的東西是要靠自己掙來的,有些留言可能有說到我男友全出什麼的(這個是男方這邊各自的想法觀念不同),但小弟薪水就是那樣(如有朋友覺得薪水低,謝謝我還是有在努力提升薪水),有時候經濟上我可能會希望👩🏻部份負擔一點,如果說大小錢都不計較,錢再多都不夠花,我不奢求完全的AA制什麼的,反而我多出都是應該的,所以本文提到的肉不就幾百塊嗎,有些留言連這個也要計較 摳 我也看到了,但在此澄清出去大條的花費是我出的是真的,如有朋友還是認為我摳的在此說聲抱歉。
(這段偏男生想法)對於有些男性朋友所講的台女什麼的,各位女性朋友,認為花男方錢應不應該及想法可以說出來(撇除我的錯還是各位的相處模式或普羅大眾的看法(如果應該,是看完本文覺得我爛什麼的,要繼續罵我也是接受),後續我們雙方也會持續溝通。
對於 小產這件事情是 那時剛出社會 👩🏻還沒畢業,我們在能力不足的時段發生的,至於我所犯錯的事情,絕對沒有找小三出軌 搞曖昧什麼的。
最後 我應該要對👩🏻說聲對不起,不應該讓她受到如此多的謾罵及批評,是我的不對及失敗。
以上2更文章如有留言在統一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