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爸媽說要先訂婚

- 更 我能理解父母的用心我也知道這只是形式上的承諾 也有說過反正就算訂婚 之後會不會在一起也是兩個人的事 父母比較堅決這件事 表態說:你這樣如果上去人家會說你是他的媳婦是自己人而不是女朋友 這樣講法不一樣也比較名正言順 再來就是可能會先入住男方家之後再找房子搬出去再慢慢存錢買房 - 因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也有未來的規劃跟打算 也見過雙方父母 年紀上也28、32了 因為彼此是遠距離(台中-台北)經過多方考量決定由我上去台北 但真的談論到要上去到時候 我爸媽表示如果要同居他們希望先訂婚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保障 要不然捨棄一切生活圈跟工作實在風險太大 請問各位會覺得這樣太過傳統嗎?還是真的有必要這樣做
愛心
2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