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刻意當小三

感情

更)我這樣算是第三者嗎?

各位謝謝你們的留言,這篇是在反串,我是被出軌的那一個,(因為曾經把自己的遭遇打出來但是一堆人說小三是無辜的所以我才想問問大家這樣的行為到底有沒有問題),有些內心的想法是我在揣摩第三者的心境,不過內容提

引用的文章
謝謝廣大網友的留言 我很確定這就是小三行為了 男方已經承認是自己出軌在先 但女生一直裝無辜裝沒事 不可能妳做了這些事情還不敢承認耶 不管男方是什麼原因想分手抑或是早就想分手但還沒說出口 但你就是在人家還沒分手前就勾手手還做影片Po出來也不避嫌一直跟人家聊天 那位就讀高雄xx大學的🐦女生 這就是小三行為別再裝無辜了哦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妳好 事事都關照妳 偶爾聊一下是朋友 天天聊就是曖昧了 不懂拒絕就是給自己挖坑 給別人機會 不要揣著明白裝糊塗 都是成年人 別裝不知道對方想幹什麼
愛心
5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