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街 女友點到$753很奢嗎?

我現在只是小小社畜,薪水不高,一開始跟女友交往的時候就講好是AA制 昨天陪她去逛百貨,逛到兩人都肚子餓 因為這個月有多領到工作獎金,我提議這餐我請客 女友說那就給我決定吃什麼 想說美食街的餐點差不多價位都兩百多上下,不至於太貴,就去美食街看看 最後挑了家泰式料理來吃 但點餐的時候,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 女友一看菜單就直接選了菜單上最貴的檸檬魚 還給我升級套餐跟加點大份的月亮蝦餅 加上我的雙拼套餐 ,兩個人就花753 光是她那份餐點就要486了欸
megapx
點這樣不覺得有點太奢侈嗎? 痾...怎麼好像都沒替我這個掏錢買單的人想一下@@ 吃飽回家後 越想越覺得不對 重點是也有超出我原本預計會付到的錢 就傳賴跟她溝通看看
megapx
megapx
結果現在女友已讀不回整個人消失很久 打過去也不接 哀~每次女友不爽生氣都不好好講 都直接給我搞消失= = 等她願意出現回話之後又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難道這餐我只能默默自己吞了? 想問卡友們 美食街一個人點到快500塊,這認真不會太誇張嗎?有點想放生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059
12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