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是小小社畜,薪水不高,一開始跟女友交往的時候就講好是AA制
昨天陪她去逛百貨,逛到兩人都肚子餓
因為這個月有多領到工作獎金,我提議這餐我請客
女友說那就給我決定吃什麼
想說美食街的餐點差不多價位都兩百多上下,不至於太貴,就去美食街看看
最後挑了家泰式料理來吃
但點餐的時候,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
女友一看菜單就直接選了菜單上最貴的檸檬魚
還給我升級套餐跟加點大份的月亮蝦餅
加上我的雙拼套餐 ,兩個人就花753
光是她那份餐點就要486了欸
點這樣不覺得有點太奢侈嗎?
痾...怎麼好像都沒替我這個掏錢買單的人想一下@@
吃飽回家後 越想越覺得不對
重點是也有超出我原本預計會付到的錢
就傳賴跟她溝通看看 

結果現在女友已讀不回整個人消失很久
打過去也不接
哀~每次女友不爽生氣都不好好講 都直接給我搞消失= =
等她願意出現回話之後又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難道這餐我只能默默自己吞了?
想問卡友們
美食街一個人點到快500塊,這認真不會太誇張嗎?有點想放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