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有正常想交往的男生嗎?匿名我不玩線上的交友軟體,只加Dcard男生,這幾週都有跟Dcard男生約碰面,但感覺他們只是單純想認識我,約出來吃飯聊天,網路聊天沒有共鳴,後來吃飯完也沒有後續,還是不要在線上認識異性比較好!自己是比較喜歡在工作場合或是朋友介紹異性,但自己又很少朋友,覺得離脱單幾年又幾年。單身狗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