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用包養網的男生

本來是想放在閒聊版,但不能匿名 反正感情版本來就很多約炮嫖妓的文章,所以應該可以吧 為什麼用包養網的男生都很討厭遇到外送茶或者代聊的情況? 不就是嫖妓嗎? 是不是本人在跟你聊有差嗎? 只要有看起來順眼的妹子上床不就好了? 外送茶應該也比較專業?比較有職業素質吧? 好奇想請教討厭遇到外送茶或是討厭遇到代聊的人,為什麼那麼討厭
愛心
2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