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包養網3~5年的感受

匿名
這篇不是炫耀也不是要找人,單純感概很多人(男女都是,包括我自已)對包養的誤解。
背景:
有婚姻有小孩,希望離婚。老婆要求不要離婚(不要問我理由,我的看法就是錢,而且她家族不少長輩有兩個老婆),能接受有女友,甚至有非婚生子女,小孩都看過我女友,包含我覺得適合甚至發展成男女朋友的姐姐。
踏入原因:
曾經有一個很愛的女友,因為我無法成功離婚,所以分開。為了忘記,想說用包養來沖淡思念。
正文:
加入包養網3~5年吧?經歷了不少人,前幾天收到之前包養一段時間對象的訊息(曾經脫離包養關係,在一起一小段時間,是真的蠻喜歡她的,但不喜歡她現實的一面),談到了她後來的對象,聽她抱怨,她算是網站上誠實的代表,就是想要錢維持生活品質,讓他可以搭乘廉航獨旅。
我沒有說誰高尚,畢竟雙方其實都是「用錢解決問題」,但,繞了一圈,錢是花了,問題似乎沒解決,會有這篇文是剛好這個女生讓我感慨很深。
他回頭找我其實是聊聊抒發情緒,順便問要不要約。我剛好本業遇到難關,但其實還是能約會,只是當初分開的時候有明說,如果談感情,給他零用錢很可以;如果只是談生意 ,抱歉,我去找更值得的。所以這次刻意裝窮,想要知道她的反應。
她對網站上有經濟能力的男生,抱怨大部分都一樣,就是難相處(包括我)。我問了她,對方年收多少,竹科3x歲的工程師,年收約500,我就說,那就對了阿!你覺得一個這個年紀,能年收500的人,不具備某種偏執.追求目標,是怎麼有這個年收?
有時候就在想,是不是這種認知的差距,讓找包養的男性很空虛,因為找包養的本質並不只是為了打炮,而是找尋類似陪伴對象所採取的方式。不是說女方為了錢不對,但這認知的差異(也許是同溫層.也許是生活環境造成),當遇到讓男生明顯感受到「女方很現實」的時候,彼此之間想法差異就會很大,也註定很難有好結果,畢竟變成了生意,那就是各取所需,買家當然希望物美價廉。
後記:確認她只是為了錢,我放棄了。後來只跟他誠實說有跟別人約會,沒說的是,目前兩個對象,一個比他年輕.漂亮,零用錢還更低。另一個則是比她學歷高,好相處,零用錢也更低(上去是家庭變故)。如果兩個人的相遇只是生意,那為何不選另外兩個?
只想告訴想入包養網的女孩,能長期花錢包養的男生,大部分收入不低,有小孩的更高,我們不是白癡,不然怎麼能負擔這一切?建議自己想清楚自己要什麼,至於想包養女性的男性,也建議自己想清楚,不要跟我一樣只想成為暈船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