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生存錢真的很過分嗎?

國立交通大學
如題
每次在低卡 脆 或是其他什麼的討論
講到要女生好好存錢
下面都是一整片的撻伐
女生自己賺的錢想怎麼花關你什麼事
你只是她男友不是她老爸
各種理由 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但是男女在一起組隊
本來就是共同往更好的生活前進不是嗎?
一樣工作6 7年
男生買了房之外還存了錢
捨不得太享受 偶爾出國也只是去日韓
一隻中階機用六年還在用
晚上蹭完公司的員工餐才回家
女生每個月花錢做指甲做臉按摩
跟男友出去玩不夠
一年要跟閨蜜出國好幾趟
工作6 7年薪水沒漲也沒想過跳槽
然後過了30要結婚了兩手一攤沒錢
工作那麼多年連一百萬都拿不出來
是啊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
反正沒錢了改花男生的就好是嗎?
要女生存錢
真的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