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生存錢真的很過分嗎?

如題 每次在低卡 脆 或是其他什麼的討論 講到要女生好好存錢 下面都是一整片的撻伐 女生自己賺的錢想怎麼花關你什麼事 你只是她男友不是她老爸 各種理由 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但是男女在一起組隊 本來就是共同往更好的生活前進不是嗎? 一樣工作6 7年 男生買了房之外還存了錢 捨不得太享受 偶爾出國也只是去日韓 一隻中階機用六年還在用 晚上蹭完公司的員工餐才回家 女生每個月花錢做指甲做臉按摩 跟男友出去玩不夠 一年要跟閨蜜出國好幾趟 工作6 7年薪水沒漲也沒想過跳槽 然後過了30要結婚了兩手一攤沒錢 工作那麼多年連一百萬都拿不出來 是啊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 反正沒錢了改花男生的就好是嗎? 要女生存錢 真的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愛心
哈哈
跪
50
1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