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怎麼像單身一樣

匿名
第一次談遠距離戀愛 覺得自己好容易內耗
常常感受不到男友的愛 然後羨慕別的情侶
但男友倒是沒半點感覺 他覺得我們之間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付出的不對等?
或是需要的愛不同?
我給他的生活小驚喜 儀式感 從不缺少
但仔細回想 他似乎不重視這部分 都沒給我過驚喜
我就會說他都不浪漫
因為遠距離不在彼此身旁
我生病的時候 是一個人照顧自己
生理期來也是一個人痛到癱軟在床上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單身一樣
我也沒有不愛他
每次見面相處氛圍也都是很好的
分開後我都很難過 捨不得 想著下次見面又是一兩個月後了
偶爾會胡思亂想 想著這段感情對我來說 是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要我馬上提分手 我可能也會捨不得 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