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交往同居挺好的..

匿名
雖然上一輩都覺得同居不太好
但我大學到出社會交往三個有兩個都同居過
第一個同居的男友在大學期間
各自都有租房都是學生
會一週住一起五天左右
其實蠻甜蜜的隨時能見到對方
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去運動看夜景
如果吵架就會各自冷靜
不然可以回各自租的房待幾天
後來也是因為發現他喜歡爭論而我不喜歡吵架
還有一些小事都是同居才知道的就分開了
目前第三任也有同居,他很安靜不會特別主動分享事情,他喜歡打遊戲看動漫
我喜歡看韓劇聽快歌我們興趣沒有重疊
但會在各自身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家務事大多我會先做他偶爾會幫忙
大多都叫外送沒有廚房所以曬衣服收衣服我有空就做,一開始有矛盾因為我會在意馬桶乾不乾淨
但他不在意他覺得馬桶就是上廁所地方不用一直清
所以有時候就會讓他能幫忙清一下他也會動手
(會說這麼細節是因為大多同居他能看出小事情
會不會影響雙方感情)
我覺得結婚之前交往的時候女生都能試試看同居
能看看自己真正在乎什麼介意什麼
真的有很多細節同居才知道
補充一下現在我們都有工作但男友他在這工作
想更細節的相處才搬來這裡工作的
所以房租水電男友他出的
平常開銷他負責80%我20%
他平常都不會買衣服褲子襪子我就幫他買這樣
總之他付比較多所以我平常多做一點
就算最後沒有走到結婚也沒關係
只是覺得結婚都會遇到很生活的事情儘早了解
磨合不了接受不了早點結束對雙方都好
女生只要放棄工作、管理身材保養就有離開的勇氣
個人想法不代表大家要認同單純分享~
第一任交往半年後同居一年
這一任一年半還在持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