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女生拜金或斥責女生不AA的男生背後邏輯

剛看了一個影片才想明白 這種男生大部分就是沒錢,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經濟現狀的同時,對嫌他沒錢的女生感到憤怒 憑什麼不選我?為什麼要請你吃飯?你是乞丐嗎?為什麼說沒車沒房就不回我了? 女生想找工作穩定,經濟狀態良好,負擔得起另一半支出的男生有錯嗎? 之前還看到有男生在靠北,擇偶版女生憑什麼條件開必須是工程師、為什麼年薪要200-300萬才可以 所以他們在氣什麼?就是氣自己沒錢、氣自己沒有被選擇權,然後把氣出在女生身上,說女生都拜金,講得好像他們會選沒錢跟他們AA的女生一樣 如果付個幾頓飯錢就會讓你很心痛,覺得很不值得的話,拜託你孤老終身,不要再試著約女生出去吃飯,然後期望她跟你AA,或是請你吃飯,甚至答應跟你住在一起,幫你分攤房租或房貸,最好還免費幫你打掃家裡、做家務,甚至照顧你的父母,讓你有多的錢可以去買好一點的車 我知道有的人會覺得單身跟孤單寂寞,但如果你連自己的生活都顧不好,或有困難的話,真的不適合去找對象,強迫她跟你一起省吃儉用,喝西北風。 總結:窮人最好都不婚不生,女生也是,除非你們遇到願意也有能力扶貧的另一半💕
愛心
哈哈
跪
57
2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