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的女生是不是都會看不上低學歷的男生匿名看到很多女生的擇偶條件尤其是高學歷的女生 都會再加了一個學歷的限制條件 就讓我不禁好奇是不是是學歷高的女生都會要求男生成績很好學歷很好 是不是相對來說成績學歷比較差的男生就看不上眼 目前聽到身邊的情侶好像也沒有聽說男生學歷比女生差的 看來這個條件對於高學歷的女生來說是不是一個很嚴格的限制?學歷女生感情做愛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