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我了

匿名
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才快四個月
平常吵架或有矛盾的時候都解決不好
開玩笑地那種矛盾他會哄我,但真的生氣的那種他都會承諾下次不這樣了,然後還是照犯,後來就越來越不耐煩索性冷暴力,變成我怕他生氣跟他道歉
起因是昨天下午我們在家滑手機
我因為平時的矛盾一直壓抑著,所以想說有時間了可以溝通一下
然後越講我越委屈,還哭出來
結果男友反應很冷靜
我不知道為什麼,脫口而出
“你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了”
他點頭了
我的心臟瞬間抽了一下,眼淚一直流下來
他說大概是前兩次他回外縣市的家我們吵架開始,沒那麼喜歡我了
因為他每次回外縣市就一直不回我訊息
有的時候說很忙,有的時候說想放鬆不想一直傳訊息
加上我是一個分離焦慮很嚴重的人,我就會因為他不回我訊息覺得他是故意不想理我
所以幾乎每次他回去我們都會吵架
結果就是他受不了了
但我們還沒分手
發這篇文是想求助的
雖然只在一起不到四個月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他,覺得我們個性蠻合的
也因為自身原因,越來越依賴他
可是他好像隨時準備離開我了,我很害怕
拜託各位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重新培養他對我的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