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動電源搭訕到的日本男友

匿名
改一下標題更符合實際情況
內文修正一下避免閱讀者不適,描述直接太變態ㄌ
提醒大家搭訕別人要多注意對方的狀況
一個不小心變成騷擾會被抓走的
這些點幾乎傍晚就會休息
所以行充是晚上回去拿行李前再買
對日本熟悉的應該知道梅田附近沒有big camera
所以去了yodobashi camera
成為跟男友第一次相遇的契機🤣
我在台灣查了一些日本知名的行充,希望不踩雷
我成功在手機樓找到行充區,但一直沒看到網路上寫的,所以我就繼續在那層繞
可想而知會一直被問「你在找什麼呢?」
被社會毒打變I的我想著我先自己努力好了🤣
但繞了一陣子一直沒有找到,這樣也不是辦法
最後決定下個店員詢問我的時候去求助他
沒錯,最後問我的店員就是我現在的男友
先說去日本前我有考到N2,所以會講一些!
總之店員帶我去了我十幾分鐘前去過的行充區
但因為我看的都沒有在架上,就問他有沒有推薦的
在一來一往的詢問後覺得他感覺是好說話的人
有學日文的人應該懂,難得的口說機會🤣🤣🤣
所以我就抓著這個機會開始聊,並提到台灣有租的
他也帶我去看租的,但我考慮很久決定還是買
他:なんじゃそれ!(搞什麼啊🤣)
(我有選擇障礙,而且他推薦我的要¥4000 小貴)
他一定覺得我在浪費他時間哈哈哈哈
因為緊張我會碎唸,或考慮時會發出一些狀聲詞
他會模仿我發出聲音哈哈(好可愛ㄛ(?
還問了我的名字、我包掛的吊飾是什麼⋯等等
第一次跟日本人用日文說話,日文學習者開心🥳
最後他陪我去結帳、等我結帳
後來在結帳旁的椅子把我的行充裝在我的小廢包
他蹲在我的旁邊跟我說話(天啊好溫柔🥺)
笑起來連眼睛也會笑🥰
我在腦海中無數次想說希望可以再多聊一些
但事與願違,還是得說掰掰,他說了さようなら
通常就是不會再見面的時候他們會說撒優那啦
你們一定在想所以最後怎麼搭上線的
我在日本的第一天遇到他,員旅有四天三夜
我後續每一天晚上都跑去繞繞看能不能再遇到
因為沒有看到名牌也不知道哪裡找起💦
所以用外觀形容,問其他店員
他們很善良請我認了幾個人(但後來發現根本找錯公司哈哈
直到最後一天我放棄了,但我還是去原店買彩妝😆
然後!然後!然後!在我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他在行充區跟其他人介紹!!!
我一直在後面假裝看商品等他跟客人說完話
最後找到機會假裝路過,他也發現我了!
所以又是一陣聊
拿著相機用照片分享這幾天去哪裡玩、買了什麼⋯
也瞄了他的名牌,這次好好記住他的名字
最後離開前我說「OOさんと話すのは楽しかったですから、友達になりたいです。」
(跟OO說話很開心,希望可以當朋友)
他:「じゃあ、連絡先交換する?」
(那要交換聯絡方式嗎?)
於是就換到他的哀居啦🎉!
他特地帶我到外面,不然上班中被看到會被罵
我也趁這個機會問他如果被女友知道了怎麼辦
(趁機問感情狀況🤣)他說他沒有女友!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我看起來好可疑🤣
但真的想做什麼事的時候真的管不了那麼多
就怕自己會後悔,所以拼盡全力踏出那步
後記:
跟男友討論相遇的那天,我看他一直看手錶
以為他趕著下班,但其實因為他有客人(放置客人
問了原因就說因為我看起來很困擾(像迷路😗)
還說他還以為是結婚詐欺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要交換聯絡方式的是他不是我!是他搭訕
「不然妳說要當朋友我們就握個手,好當朋友!這樣嗎🤣」
好啦,是我搭訕他的
遠距離聊了快一年,再到日本時,就在一起啦🎆
現在在一起兩年同居一年~
以上,是我跟日本男友的相遇
如果想知道後續怎麼交往或是我們的日常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考慮再寫篇文章
有佛系經營哀居,考慮放在日本的日常
—以下正文—
跟男友在一起後,我最常被問的就是怎麼認識的
沒有完整記錄下來過,就寫了一篇文章!
當初我還在台灣工作,參加員工旅遊到大阪玩
雖說是員工旅遊但行程是自己自由安排
身為宅宅一枚,很少有出門手機沒電的問題
在員工旅遊之前我一直沒有行動電源
而那次員工旅遊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決定要去日本後,一直沒機會去買行充(懶)
網路常常看到big camera好逛有優惠券之類的
所以決定去日本再買🤣
因為是員工旅遊,自己的行程之外完全沒做功課
跟著同事從機場搭到梅田寄放行李後就自由活動
我超級愛日本神社、各種城,幾乎全是這種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