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動電源搭訕到的日本男友

改一下標題更符合實際情況 內文修正一下避免閱讀者不適,描述直接太變態ㄌ 提醒大家搭訕別人要多注意對方的狀況 一個不小心變成騷擾會被抓走的
sticker
—以下正文— 跟男友在一起後,我最常被問的就是怎麼認識的 沒有完整記錄下來過,就寫了一篇文章! 當初我還在台灣工作,參加員工旅遊到大阪玩 雖說是員工旅遊但行程是自己自由安排 身為宅宅一枚,很少有出門手機沒電的問題 在員工旅遊之前我一直沒有行動電源 而那次員工旅遊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決定要去日本後,一直沒機會去買行充(懶) 網路常常看到big camera好逛有優惠券之類的 所以決定去日本再買🤣 因為是員工旅遊,自己的行程之外完全沒做功課 跟著同事從機場搭到梅田寄放行李後就自由活動 我超級愛日本神社、各種城,幾乎全是這種行程
megapx
這些點幾乎傍晚就會休息 所以行充是晚上回去拿行李前再買 對日本熟悉的應該知道梅田附近沒有big camera 所以去了yodobashi camera 成為跟男友第一次相遇的契機🤣
megapx
我在台灣查了一些日本知名的行充,希望不踩雷 我成功在手機樓找到行充區,但一直沒看到網路上寫的,所以我就繼續在那層繞 可想而知會一直被問「你在找什麼呢?」 被社會毒打變I的我想著我先自己努力好了🤣 但繞了一陣子一直沒有找到,這樣也不是辦法 最後決定下個店員詢問我的時候去求助他 沒錯,最後問我的店員就是我現在的男友 先說去日本前我有考到N2,所以會講一些! 總之店員帶我去了我十幾分鐘前去過的行充區 但因為我看的都沒有在架上,就問他有沒有推薦的 在一來一往的詢問後覺得他感覺是好說話的人 有學日文的人應該懂,難得的口說機會🤣🤣🤣 所以我就抓著這個機會開始聊,並提到台灣有租的 他也帶我去看租的,但我考慮很久決定還是買 他:なんじゃそれ!(搞什麼啊🤣) (我有選擇障礙,而且他推薦我的要¥4000 小貴) 他一定覺得我在浪費他時間哈哈哈哈 因為緊張我會碎唸,或考慮時會發出一些狀聲詞 他會模仿我發出聲音哈哈(好可愛ㄛ(? 還問了我的名字、我包掛的吊飾是什麼⋯等等 第一次跟日本人用日文說話,日文學習者開心🥳
megapx
最後他陪我去結帳、等我結帳 後來在結帳旁的椅子把我的行充裝在我的小廢包 他蹲在我的旁邊跟我說話(天啊好溫柔🥺) 笑起來連眼睛也會笑🥰 我在腦海中無數次想說希望可以再多聊一些 但事與願違,還是得說掰掰,他說了さようなら 通常就是不會再見面的時候他們會說撒優那啦 你們一定在想所以最後怎麼搭上線的 我在日本的第一天遇到他,員旅有四天三夜 我後續每一天晚上都跑去繞繞看能不能再遇到 因為沒有看到名牌也不知道哪裡找起💦 所以用外觀形容,問其他店員 他們很善良請我認了幾個人(但後來發現根本找錯公司哈哈 直到最後一天我放棄了,但我還是去原店買彩妝😆 然後!然後!然後!在我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他在行充區跟其他人介紹!!! 我一直在後面假裝看商品等他跟客人說完話 最後找到機會假裝路過,他也發現我了! 所以又是一陣聊 拿著相機用照片分享這幾天去哪裡玩、買了什麼⋯ 也瞄了他的名牌,這次好好記住他的名字 最後離開前我說「OOさんと話すのは楽しかったですから、友達になりたいです。」 (跟OO說話很開心,希望可以當朋友) 他:「じゃあ、連絡先交換する?」 (那要交換聯絡方式嗎?) 於是就換到他的哀居啦🎉! 他特地帶我到外面,不然上班中被看到會被罵 我也趁這個機會問他如果被女友知道了怎麼辦 (趁機問感情狀況🤣)他說他沒有女友!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我看起來好可疑🤣 但真的想做什麼事的時候真的管不了那麼多 就怕自己會後悔,所以拼盡全力踏出那步 後記: 跟男友討論相遇的那天,我看他一直看手錶 以為他趕著下班,但其實因為他有客人(放置客人 問了原因就說因為我看起來很困擾(像迷路😗) 還說他還以為是結婚詐欺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要交換聯絡方式的是他不是我!是他搭訕 「不然妳說要當朋友我們就握個手,好當朋友!這樣嗎🤣」 好啦,是我搭訕他的 遠距離聊了快一年,再到日本時,就在一起啦🎆 現在在一起兩年同居一年~
megapx
以上,是我跟日本男友的相遇 如果想知道後續怎麼交往或是我們的日常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考慮再寫篇文章 有佛系經營哀居,考慮放在日本的日常
愛心
跪
驚訝
121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