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廣大的男性,真的只能看外表嗎?
我長得不算出眾,自卑的我覺得可能有點小丑,但我可以有空就陪另一半,會試著跟另一半打很多遊戲,主要是手遊比較方便,可能玩的不是那麼好但都願意陪願意學,很多遊戲我都略玩過,因為朋友玩什麼我就跟著玩什麼
我身材也不算太差,奶有料,就是肉肉女,還是有一點腰身,肚子肉肉的,好捏好抱,平常可以細心陪伴,大學生錢真的不多,但偶爾給你點小驚喜
然後我理解的互相付出是你請我吃飯,我請你看電影之類的,不用到每個都精細AA,感情不可能完全對等,有能力的那方多出一點,另一方提供比較多情緒價值之類的
然後平常大致在幹嘛可以稍微報備一下,我也不會特別阻止人幹嘛,打遊戲我都可以陪你,想跟朋友玩一下有個人空間我也不會太阻止你,只希望你能留一點時間陪我,然後佔有慾有一點強,但談戀愛佔有慾不是正常,不然就不愛你了
所以真的是我太差嗎?長相就真的那麼重要嗎?我平常不會化妝打扮,看的都是真實的我,但也省了很多化妝品的錢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