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關於婚前性行為

我從小是個基督徒,所以有一個觀念是,要把性行為留到婚姻裡,我也一直是這麼堅持的(我知道跟現在的價值觀有點不太一樣,但我覺得這種一輩子只有對方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故事來到現在交往的對象,她也是從小基督徒,她有提到她跟前任發生關係,我本來覺得,好吧都是過去的事了,直到某天她突然有感而發講了很多細節 我有點說不清自己的感覺,我對她是有感情的,也知道這都是過去的事了,但突然覺得心裡很失落,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對另外一半有自己固有的期待? 覺得自己這樣另外一半沒這樣心裡有落差? 有點不公平? 覺得自己是個半吊子的基督徒,學了某個標準,但沒有學到別人沒做到這個標準的話要怎麼接納她? 總之我跟她提了分手,我沒有說是因為這個原因,只說我不愛了,沒感覺了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我有試過隱藏內心的感受,勉強相處著,但我感覺自己只是麻木的活著。 她哭的撕心裂肺,說不想活了… 但我可能太軟弱了吧⋯⋯我已經試過所有的方法了。 如果我沒辦法全心的愛她,不如放她自由,讓她找到一個能全心愛她的人?
愛心
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