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把第一次給了女醫生

最近三個月 偶爾上完廁所擦屁股會有血 但又沒有痛感 就覺得:應該沒事吧? 但還是問了一下醫師朋友 他只回我一句: 👉「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 於是我就找時間去看醫生。 醫師看完後很淡定說: 👉「需要做個檢查,褲子脫下來。」 我內心: ???????? (等等這劇情是不是有點太快) . 我心裡還在震驚 醫師已經說: 👉「上個麻藥喔!」 我:好… 下一秒 👉「啊~~~~~~」 . 醫師: 👉「不要縮!」 (然後直接來個兩指操作) 我內心: 👉「妳太突然了我沒有心理準備啊!!!」 . 整個過程我只剩下: 👉 啊~~~~~~(無限迴圈) . 過了一下 醫師淡定說: 👉「好了,有一點小傷口,沒什麼大礙。」 👉「可能是便便太硬、太用力。」 👉「擦個藥膏就好。」 . 我:????? 剛剛那一切 只是為了這句話嗎 😂 . 結論: 👉 身體有異狀真的要檢查 👉 不要自己嚇自己 👉 但也要有心理準備 . 有些檢查 真的會讓你重新認識人生🙂 . 有人也有類似的「醫療社死經驗」嗎? 我應該不是最慘的吧 😭
愛心
哈哈
嗚嗚
350
1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