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跨不過男友說月中AA的坎

先說平常的經濟狀況 男友薪水比我多一點 我們平常各出各的 過節互相請客買禮物 他住在我家 我從來沒跟他收過房租水電生活費 也從未跟他要過包包衣服等禮物 某天我們聊到生小孩的話題 我:月子中心要住嗎? 男友:可以啊 我:那費用誰負擔? 男友:一半一半吧 我:……你不覺得產婦承受懷孕的痛苦和生小孩,應該要另一半出錢嗎? 男友:男生也很辛苦啊,精神上也有損失欸 聽到這裡我整個大傻眼 難道產婦就沒有精神損失嗎…… 更別說還有癲癇 失血 腰痛 永久病根等 聽到他說這話我覺得很冷血 也感到不被理解 因為我是想生小孩的人 年紀也不小了(28) 我不希望等小孩生了才發現另一半事事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於是隔幾天提出分手 男友哭著說他知道錯了 是他思慮不周 他會改 雖然當下我心軟了 但真的難免會有疙瘩 不知道他是沒有想過產婦的處境 還是他就是個以自己感受為主的人 從其它方面來看 確實不是一個多大方或多體貼的人 但我總是抱著一點希望 覺得他應該該出的時候會出 但這次對話後真的是蠻失望的🫠 「我家境富足(家庭月入百萬以上) 國立前段研究所畢業 外貌不是頂美 但絕對不醜 甚至有上鏡頭的機會 脾氣不是很好 但很講理也能溝通」 我心裡常常這樣想 我真的這麼不值得被好好對待嗎? 讓對方連精神付出都要計較 雖然他承諾會改 可是曾經的這段話讓我很不安 這真的是願不願意改的問題嗎……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389
5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