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給生活費

我目前在頂大讀碩,從大學開始,我就自己半工半讀,不跟家裡拿錢(因為家裡覺得讀書沒用,所以不支持讀書) 由於住在新竹,同時又三主修,所以生活開銷、房租費、學費等等的費用十分高昂,我從大學就開始一次接4份打工;碩士則接了7個家教 每學期大約24學分,下課後馬上接家教到晚上9:30左右,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每天都壓力大到爆棚,男友剛好是竹科的,已出社會一段時間,所以資產十分可觀 他每天看我這麼累、壓力大到一直哭,他看了很捨不得,所以匯了17萬給我,希望能幫我緩解生活壓力(他有給我看他今年的所得,約$330萬,他說給我的這些錢不會影響他原本的生活) 從小家裡的教育觀念是不能跟男生拿錢(媽媽那邊的說法是會被男生吃得死死的,以後都要你聽他的話等等的),我之前跟男朋友相處也都是AA,直到遇到現在年齡比我大的男友,才改成AO~AB的方式,我本身不太喜歡靠男生 想問問大家,男友給的錢是否要轉回去還給他? 又或者是,這是他的心意,所以收下就好呢?
愛心
驚訝
嗚嗚
166
1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