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覺得姊弟吵架都是媳婦的錯

想問問大家是不是很多家庭都會這樣。 我跟老公的姊姊以前確實有過不愉快,但事情早就過去了,我也一直很努力保持距離,不想再讓事情變複雜。 可是我慢慢發現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情。 只要他們姊弟之間有一點爭執,或是氣氛不好,婆婆最後都會覺得跟我有關。 有時候明明是他們自己在討論事情、意見不合,結果婆婆的眼神或態度就會變成好像是我影響了什麼。 久了其實心裡蠻委屈的。 因為我已經盡量不介入他們家人的事情,也很小心不要多說什麼。 但好像只要家裡有一點不愉快,媳婦就很容易變成那個被懷疑的人。 我其實也不想把事情鬧大,只是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很多婆婆都會這樣想? 還是其實是我太敏感了?
愛心
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