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花5k吃一頓居酒屋肯定是拜金女吧

說在前頭已分手 前天去吃一間超難預約的居酒屋 一訂到就先問男友要不要一起去 再補充 有給他選擇可以不去 我沒逼他 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想去吃 但我只訂到兩個位置還優先問他(現在回想真是後悔死== 也說了一個人要5k 我跟他AA自己付自己的 他答應了 吃的過程也ok名店確實有過人之處 連煎餃都很神🥹 結帳的時候他說讓我刷卡再轉帳給我 結果到今天還沒給我錢 催了兩次他居然說沒想到我這麼拜金 哇賽瘋了吧 AA是在拜誰的金啊 交往一年多他買的鍵盤 手把 球鞋不計其數 多得是5k以上 我拿去吃飯是拜金 他買東西就不是嗎?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花不起捨不得早說 個人消費習慣不同我可尊重 但憑什麼對我評頭論足啊?越想越氣
愛心
3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