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做安X的男友交往心好累

匿名
跟現任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做直銷的,
從朋友關係時,他就一直約我去南京東路的安X教室,
他被洗腦的很徹底,只有安X可以讓他的生活更好,
安X可以讓你不工作還有被動收入,安X可以讓你幫助身邊的人過得更好的生活。
我去了不下十次的安X教室,交往後也固定會跟他一起去,但是教室裡大部分的觀念想法我都不認同,或是感覺在聽一些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情。我戀愛腦的成分太多了,即便覺得在浪費時間,還是不會拒絕男友的邀請。
我最不能接受的觀念想法是
那個教室教安X人,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或是另一半告訴你,不要進安X教室,那就斷絕關係跟分手,你們不適合。
我在台下聽完,更明白也更理解為什麼我的順位一直在安X後面。甚至也有人分享自己以前的感情經歷,女友要他選擇安X還是選擇她,分享的人毫不猶豫的說安X,所以他今天才會這麼成功。我聽完覺得直銷真的好可怕。
後來,我加入直銷商的身份,當我男友的下線,每個月兩三萬的在買產品,本來覺得我就當個戀愛腦的消費者支持男友的直銷事業就好,我也明確的跟男友還有他的上線說過我沒有要經營安X的想法。一開始他們那個圈子的人都告訴我,我不需要做安X,漸漸的他們改口說我可以去幫助身邊的人,發展自己的事業,讓自己的未來有保障,帶朋友或是家人來聽課,幫助他們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我覺得他們聽不懂人話,後面我耐心沒了,對男友也很失望。
我慢慢抽離了這段關係,我的理性慢慢恢復了,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值得。跟男友溝通了很多次,我不反對他做直銷,但是請不要影響我,他做他的安X事業,我做我的上班族就好,不要再叫我浪費時間進安X教室了。
我還做過一個實驗,不聊安X,我們還有話題嗎?答案是沒有。真的是很可悲。我從一開始的很喜歡跟他分享我的生活,到現在我完全不想跟他分享了,因為他沒有接住我,也不會跟我分享他的生活,即便他的生活都是安X,我也希望他可以多分享他自己的事情。我跟他說的事情,他會再跟那個圈子的人講,讓我覺得很沒有隱私。
種種原因,我累了。我覺得我們沒有在培養感情,只是在消耗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