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婚禮先生外遇了..

我跟先生從交往結婚大概三年多的時間 我們先有後婚 對未來抱持著美好的憧憬步入婚姻 懷孕生產後荷爾蒙變化我變了 變得母愛噴發以小孩為重 跟先生沒有了往日的激情 也因爲一開始輪流顧小孩想要有更好的睡眠我們分房了 這一分就持續到小孩1歲半還是維持現狀 我們的生活除了柴米油鹽、育兒以外沒有太多夫妻情趣 我本身也是偏保守的人加上為母感覺莫名的枷鎖在身上對比較親密的事也放不開 先生也都是配合沒有太多怨言 我知道這樣不正常但就想著以後或許會好點? 對我來說日子也是平凡而幸福 但就在不久前我收到朋友傳的訊息 內容大概是看到我先生跟別的女生在逛街 看到的當下就我對我先生的信任 我百分百以為我朋友手機被盜?看錯人? 完全不當一回事還拿訊息給先生看 覺得蠻莫名其妙根本不可能 先生也是立馬說傻眼怎麼可能之類的話…. 但我太相信先生了 所以對這件事沒有感到任何怪異懷疑 之後過了兩天我意外在先生的手機看到圖片對話截圖 才發現我先生真的外遇了 當下詢問一開始也是一直在說謊直到後面才承認 跟我坦承他們聯絡兩個月出去見面吃飯4次.. 這過程當中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不敢想也害怕去想 我腦子一片空白 事發到今日先生一直道歉說會彌補說會改變.. 我知道理性旁觀者看一定有很清楚的答案 但今天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除了無助以外什麼都無力做也採取不了什麼手段行動很懦弱… 我很糾結 一方面是對先生還有感情也顧慮到我的小孩 另一方面是我不願意承認我的家回不去了 雖然很自欺欺人一直想會不會先生真的知道錯了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發生過相同的經驗可以分享 感激你們看完我的事
愛心
哈哈
嗚嗚
157
8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