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可能會對沒好感的女生那麼好那麼照顧嗎

匿名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相處起來對我很好,常常主動關心、照顧我,我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幾乎都會幫,也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感覺他把我當成自己人在照顧,其實我們才認識不久。
但當我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時,他又會說自己只是照顧型人格,本來就喜歡照顧身邊的人,只要能力範圍內能幫就會幫,讓我不要誤會。
除此之外,他也常說希望我能找到適合的男友、覺得我應該交得到男朋友之類的話。
有時候他的行為會讓我覺得好像不只是普通朋友,例如會特別關心我的情緒、在意我的狀況,連身邊的人都覺得我跟那個男生有特別的關係,但他的說法又一直讓我覺得他是在強調自己只是單純對人好,又說他的好是看對象、看心情,所以有點看不懂:男生真的會因為天生愛照顧人,而對沒有意思的女生這麼好嗎?一邊對妳很好,一邊又說希望我能找到男友,是在暗示什麼?這比較像有好感不敢承認,還是真的只是朋友間的照顧?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