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女朋友直接沒朋友

跟女友交往了三個多月 一直有個困擾是 我的朋友圈只有兩個比較好的男生朋友(但他們都很忙 其他的都是異性朋友(那種會約出來或網路聊天的 可是自從交了女友之後 我就不會再跟女生出去了 甚至連聊天幾乎都沒有 朋友們知道我脫魯了也很開心 但就是她們會有一條界線在 就是不會約我吃飯什麼的會保持距離 因為女友之前被劈腿 所以很沒有安全感 就想說我能給她安全感 能給多少就給多少 就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所以我現在 根本沒朋友 女友覺得我為什麼都不出門 我很久以前有說過我的朋友都是異性 所以不會跟她們出門了 不過女友好像忘了 就覺得我該有自己的生活圈(雖然我也會自己出門逛街吃飯什麼的 但交了女友就不太想自己出門了) 我也想啊 但妳會吃醋呀!! 我連看之前喜歡我的人的ig限時 她po她跟男友現在很幸福 我看了限時女友都會吃醋了 怎麼辦呀 好想有朋友呀(哭 或教我怎麼改變心態呀
愛心
哈哈
30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