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交友軟體遇到豬哥

見面第一次覺得還行,見面第二次就一直盧要去Qtime,我推拖很久最後說不能亂碰亂摸才可以去 結果一進去就各種抱 還一直摸我胸 真的是沒見過這麼豬哥的人欸 感覺就是老了會去酒店豬哥酒店妹的噁男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馬的只有想揍他的感覺 我真的是為了他的面子顧及太多,我是不喜歡把場面搞難看的人,才忍住沒大鬧,不然我真的當下就想閃。 還以為各自回家後他會傳個道歉訊息,沒想到直接解配,哀居也退,真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現在學到了,下次遇到一個錄一個 直接報警,欠告 你這個噁男 剛認識時隨便誇一下就超膨脹,超自戀,以為我對你有感覺,實際上你根本沒有照片好看🙂 性格也真的很不行,真沒遇過這麼自戀的人 只能說其他女生小心吧 如果需要避雷可以開卡稱我私訊
愛心
哈哈
跪
82
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