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向女生要ig真的會被當噁男嗎?

如題 期末週快到了 課上有一個覺得很漂亮又挺有氣質的女生 但我從來沒跟他有交集 一直在想如果再不去可能就沒緣了 可是又常聽到有女生會把對方當噁男的事情 但也親眼看過我朋友社牛到有辦法跟不認識的女生加ig 究竟是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還是會先被發脆啊? **更 補充一下我自己什麼條件好了 不敢說我顏質有多出眾 但也聽過不少男同學或女同學說我長得挺好看的 高中常被叫同志天菜(? 所以應該不會到不堪入目吧? 給人家的感覺好像都是比較秀氣的樣子 身高是硬傷只有168 體重50出頭 會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
愛心
哈哈
跪
60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