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告白後心裡好亂

匿名
今天我的好麻吉揪我去陪他買衣服 他說很相信我的眼光
買完他的之後我叫他換陪我買幫我拿東西
在我試穿衣服給他看時他看呆了一直說我好可愛好漂亮
我想說他只是在說衣服而已沒想太多
後來試穿鞋子時穿不太上去請他幫忙
他一手捧起我的腳注視很久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的腳也小小的好可愛 我很害羞就罵他我平常腳才不會隨便給別人看很尷尬
他再問為啥可以給他看? 我說你沒關係啦 你是特別的人
他就突然親了一下我的腳背再幫我穿鞋?!
我當下超驚訝說不出話來 可是他還是繼續正常跟我對話
等我緩神過來後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我問他剛剛為什麼親我?
他跟我道歉 說平常其實就喜歡我 我平常也有很多行為讓他覺得我喜歡他 加上我剛剛又說他是特別的
然後他就跟我告白了 叫我不用馬上回答 但如果要拒絕的話也不用猶豫沒關係 我跟他說請他讓我想想
我自己是覺得平常跟他相處應該是最開心的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平常跟他比較沒邊界感 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要我和他牽手接吻或是進一步的話我其實不會排斥 但平常我不覺得他有意識到我就沒特別想法 現在被這樣對待只覺得心跳好快而且思緒又好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