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而已嗎?

最近做了一個夢 去年的某一天在某個平台一個男生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兒, 聊了一段時間見了面出門玩覺得這女孩還蠻不錯的呢, 索性就與她交往了,男生呢原本想說可以穩定的交往下去了, 結果,在交往的期間呢,男生發現女孩兒其實有男朋友, 男生就問了女孩兒, 女孩兒跟男生說,那個男孩是假的情侶啦,男生也傻傻地相信了, 男生一如往常的接女孩兒下班,女孩兒想吃甚麼男生也是都帶女孩兒去吃 女孩兒想買甚麼男生也幾乎都買單,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有一天女孩兒說想去外婆家男生也是載她去北投 直到有一天男生去談生意的時候,看到了女孩兒跟男孩從餐廳裡面出來, 男生就問了女孩兒在哪? 女孩兒說我在追劇呢~ 男生就傳了照片給女孩兒,女孩兒就跟男生說我的確在追劇阿,邊跟男孩吃飯邊追劇!!! 女孩兒說她是在跟男孩說分手的事情,雖然男生很生氣但是還是心軟了呢 (更有趣的是那個男孩說他是女孩兒的攝影師,不是她男朋友) 男生還是一如既往的為女孩兒付出,美甲禮物都是男生在買單 男生以為可以就這樣下去 直到有一天,男生生日女孩兒說準備了禮物給男生 送禮物的當天女孩兒預訂了美甲,男生帶女孩兒去做美甲,一如既往的買單, 做美甲的時候女孩兒說肚子餓想吃某家餐廳的飯,男生直接到了那家餐廳外帶, 但是餐廳已經收店了,沒有買到女孩兒想要吃的東西,女孩兒說沒關係那做完再去吃其他東西, 女孩兒說有貨要取,男生也是轉頭就先幫女孩兒取貨,等到女孩兒美甲做完,也去吃了飯, 男生把女孩兒送到她家門口,女孩兒說等她一下她上樓去拿禮物 女孩兒送了男生喜歡的盲盒就甚麼都沒說上樓了!!! 男生知道女孩兒喜歡拆盲盒想說下次見面再一起拆盲盒, 到了凌晨,女孩兒直接傳訊息跟男生提分手!!!! 所以禮物到底是分手還是盲盒呢? 過沒幾天女孩兒跟男孩去逛街,甚至住害男孩家裡(就是在北投) 所以當時女孩兒是要男生載她去男孩家過夜, 那這時候男生該怎麼辦呢???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