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版認識了一位很喜歡的人

匿名
去年七月在擇偶版認識了一位男生,一開始因為是在網路上認識,心裡覺得不太踏實,慢慢觀察及聊天,聊了約1個半月,開始以電話聊天(line),聊著聊著,發現自己很喜歡跟他聊天的感覺,他其實是不太會講甜言蜜語的人,我剛好也不太喜歡剛認識就講太親密的話,我覺得他是一位很老實的人,自己很忙,也會願意撥空陪我聊天講話,因為他在亞洲某國家,趁著跟朋友剛好要到他的國家遊玩,與他約了見面,見面後喜歡的感覺就更強烈了,我也能感受到他真的也很喜歡我,他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他也很珍惜,後來我們再一起了,過了一個月後他剛好要回來台灣,我們又約見面了,也是這次見面後,開始覺得他怪怪的,主要原因是在我第一次與他見面時他的父母知道後,應該有向他了解我的狀況,但其實我就是一個公務員,正常生活,只是家境普通,沒有欠錢,我自己本身都有存款,目前也在精進自己去讀了研究所,但他的父母覺得我會是他的拖油瓶吧,覺得我家裡不是有錢人,我學歷不是很高,所以一直私下介紹其他女生給他,第一次溝通完之後,他說他會好好跟他父母溝通,我也不想他為難,我說你可以加對方的聯絡資訊,但是就是淡淡的,至少不要給父母難做人也不要給被介紹的女生誤會,到了被我發現第二次,他跟另外一個女生也是他父母介紹的傳早安晚安還有每天吃什麼,我說你認為一個正常的情侶有辦法接受嗎?後續溝通上我就覺得開始有困難了,他想法是我只是女朋友為什麼要管他這些事,但..我也說了正常交友,我覺得沒有關係,甚至我也希望你有自己的朋友圈…但這不合理吧🥹
到後面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行動讓他知道我是很喜歡他想跟他有未來,我開始努力做很多的改變,學習語言,研究投資,我知道他很優秀,所以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再一起了,因為他擺脫不了他的父母,也可能我不夠優秀吧…我跟他說我也不想請他做選擇,再怎麼樣那都是你的父母,我知道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我從來沒有覺得他們有錯,只是我以為我們如果夠堅定更努力去證明我們可以過得很好,證明給你父母看,他們是不是就會改觀,在你第一次被介紹的時候我說我們剛開始還是提早結束吧,是你說希望我可以陪你一起面對度過難關,最後我堅持了,你卻放棄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走出來了沒,只是剛開始分開的時候我很痛苦,到後面想辦法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要讓你知道,我喜歡你我不圖你什麼,有錢嗎?很帥嗎?我不知道,我也從來沒有要你付出什麼,你心裡也都知道我不圖你這些,但你就是過不了你父母那關…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我有盡量標點符號了,其實故事很長…我濃縮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