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交往多年的最後卻分手匿名身邊看到交往7年以上的 陪伴對方成長的 從青澀到落落大方 期間內付出的不只是金錢 還有自己的青春 經濟穩定了 感情也穩定了 最後卻分手告終 但是 交到的下一任 通常沒幾個月就閃婚了 而且通常有生子 感覺也是過的蠻幸福的 會願意陪伴 不就是因為對這個人有感情? 已經陪伴那麼長的時間了 應該都已經家人化了 差只差在那張結婚證書 感情到底是什麼? 陪伴一個人長大到底有沒有意義?交往分手感情愛情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