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斷崖式分手嗎?

匿名
跟男友交往了一年半,我們都30幾歲了
一開始是男友主動追求,後來我主動確定關係。
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很安心、很幸福,我很欣賞他的善良、人品、對所有事情的認真、主動。
我們都不是很注重儀式感的人,不用特地過節日,放假沒事就約出去走走、旅遊、逛逛好市多也好,我很喜歡放假去他家、擼擼貓貓(他養了2隻貓)、等他下班,這樣平凡溫馨的生活、我很喜歡。
但從今年過年後,市場環境越來越不好
可以感受到他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忙,也影響了收入(他有房貸壓力),雖然他不會把氣發在我這,但可以感受到他悶悶的,我也儘量不吵他
在5月底,一個平凡的週末,他忽然約我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提了分手
分手原因是說感覺變了
他現在的狀態沒辦法繼續包容我的缺點
但問他是什麼缺點,又說不出來
還說什麼 其實我都沒變、是他的問題,感覺不一樣了
聽起來就是沒打算跟我討論問題,只想分手結案
當下我看出了他的堅決
所以雖然很難過,還是同意分手了
但回頭越想越難過,如果我們之間他覺得有問題,為什麼不跟我溝通,而是選了直接分手..
在分手的前一刻,我都還覺得我們很幸福🥲
在這一年半裡,我們幾乎沒有吵架過,甚至5月中還一起去了台中玩,沒想到月底就提分手。
其實我覺得他可能已經想一陣子了,因為原本去年還說好6-8月要去澎湖花火節、年底去韓國或日本玩,但他一直沒跟我喬時間,連6月班表都沒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