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保守女友媽媽撞見,她叫我進家裡坐坐聊聊,我開始慌了

我35歲,女友32歲,差大概3歲內。 她是那種滿保守的女生,家裡也管得很嚴。 平常約會就吃飯、散步、看電影,在外面不太會太親密 只會牽手 親親跟摸摸只會等到四下無人 但老實說,我們也不是什麼都沒有進展 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 她外表不是很優,這點我不想假鬼假怪 不是說很差,但不是那種第一眼會讓人驚豔、帶出去會被朋友說很正的女生。 可是她個性真的很好 體貼、善解人意、不太無理取鬧,也不會一直情緒勒索 跟PUA我 有時候約會還會搶著買單,真的不是裝綠茶那種,是直接先付掉。 弄到我反而很尷尬,覺得好像我虧欠她越來越多。 她不是靠外表讓我心動 是靠相處讓我覺得這個人很難得 就前幾天我們在她家附近約會 我原本只是送她回家附近,完全沒想到會被她媽媽看到 結果她媽媽看到我們,問她: 「這是誰?」 她整個僵住,小小聲說: 「我男朋友。」 當下真的尷尬到爆 雖然我們都30幾歲了,也不是小屁孩偷偷交往, 但因為她家保守,當下感覺就很像被抓包 結果她媽媽沒有罵,只是說: 「都到門口了,不然進來坐坐。」 女友也轉頭問我: 「你要不要來我家坐一下?」 我那瞬間其實有點慌 不是不想負責,也不是想玩玩。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原本只是普通約會,突然變成要見家長 進去後,她媽媽問我幾歲、做什麼、住哪裡、認識多久 沒有刁難,但就是長輩在觀察人的感覺。 離開前她媽媽還說: 「都這個年紀了,交往就要認真,不要隨便。」 這句我聽了壓力滿大 因為我知道女友不是隨便的人 她願意讓我進家裡,應該也不是單純坐坐而已 但對我來說,這件事發生得太突然 我本來只是想慢慢相處 看彼此個性、生活習慣、價值觀合不合 不是因為剛好被媽媽看到,就突然被往前推 回家後她也跟我說: 我不是會隨便帶男生回家的女生,所以你不要讓我後悔 看到這句我真的有點沉默 感動也有,壓力也有 所以我上來問不是要嫌她外表 也不是問要不要繼續 我是想問, 這種情況要怎麼拿捏,才不會讓關係進展太快? 想問大家, 遇到這種狀況, 要怎麼讓對方知道我有認真, 但也希望步調不要一下子衝太快?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30
2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