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沒有生理性喜歡

匿名
說是老公,其實算是未婚夫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情緒穩定
經濟條件好
未來公婆也很善解人意
周圍的人都說我是幸福的女人
但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雖然不是太沈醉於性
但…和老公的性
不到不舒服但卻沒有那種渴望
他是一個不太運動的男生
剛交往的時候他會跟我說他要去哪裡運動跑步
我都覺得他很陽光
但交往後才發現
他其實就是久久一次
我常常笑他當時是在表演給我看
以致於他的體態算是偏瘦的
說實話沒有那種讓人渴望的慾望
每次和他親密
都像是為了未來生育
交往初期他會稍微打扮和噴香水
我常常跟姐妹炫耀他品味很好
但穩定後我第一次帶他跟姐妹聚會
閨蜜事後都開玩笑說
你男友穿著好像大叔
大家都說我騙她們..
我男友就是一般的直男完全沒有質感
我都開玩笑說是因為怕他太好被搶走
但其實我知道他那時的打扮都是刻意
一切都是為了追我
我其實發覺真實的他並不一樣
最近他玩線上遊戲的時間越來越久
是他玩了很多年的楓之谷
我知道他上班很煩⋯⋯
放鬆一下沒什麼不好
但也因為這樣
越來越少出門的儀式感
都是我煮東西
或是吃簡單的便當和麵
還沒進入婚姻
日子開始變得越來越不迷人
我們一個月會有兩次親密
但其實每一次我都沒有很期待
我開始很邪惡想著前任
跟他是會有生理性的那種甜蜜和衝動
加上..老公沒有割包皮
雖然他總是很認真清洗
但我還是對..有時候覺得有些噁心
我現在想著..就是婚後
趕快懷孕生孩子
然後度過那些平淡
每次和朋友說到
自己對老公沒有慾望
她們都說算了啦
但我有時候還是有一些失落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也沒有那麼愛小孩
只是因為年紀
還有當他太太
他對我我那麼好
加上經濟環境的資源
和他上床..好像是一種回饋..
我知道他會看迪卡
我隱隱希望他有看到
我想知道
我應該嫁給他嗎⋯⋯
還是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我不嫁..
我又有什麼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