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說你都沒送我東西的另一半怎麼樣?

曾經是男朋友,現在結婚了,一直覺得他很不大氣,每次自己付出一點事情就會把它放很大。 情人節有時候會買巧克力給我,就是義美巧克力,明治巧克力那種,沒多少錢的東西,有時候沒買我會問今天有巧克力嗎,但我才不是只會要不付出的人,我買衣服錢包送他都是想買就買就送,剛好逛街遇到就買,節日我們沒在過,只是想要巧克力感受氣氛,如果要比價錢我的不會比他少,他卻跟我計較節日都是他在送巧克力,我都沒送他,到底他也是很想吃巧克力嗎?我也有送他東西耶?竟然在跟我計較這種事? 我們都出社會十幾年了,每次聽到這種話都覺得怎麼有這麼不大器的男生,出去玩老是在我面前說,我今天花好多錢喔,但我自己賺錢沒靠他養欸,只不過餐費一起吃的給他付錢了,這句話在我聽來很不舒服,餐費跟他AA他又說我怎麼這麼愛計較,每次講到買東西他都會說什麼什麼他買的,我實在很受不了,在金錢上越來越想跟他切割乾淨,自己吃的自己付錢,也不要買東西送他了,我知道這有點賭氣,但就是嚥不下那口氣!! 除了錢的事,他還算體貼,包容,但生活都跟錢有關啊!
愛心
1
2
全部留言